春季番陆续播放了,因为工作原因,没怎么追番。

目前只看了B站的三部作品:《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紫罗兰永恒花园》、《龙王的工作!》,以及在月底迟迟到来的《Fate/EXTRA Last Encore 》,虽然我不怎么玩fate的游戏,也不算月球人,就冲着尼禄,这番我追了,fate系列的作品,就算是崩坏了,也差不到哪去。

期待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被爱奇艺独家买断了,只能等完结后去爱恋BT上下载观看;

《恋如雨止》没怎么了解,只看了一点剧情简介和pv图片,听说是JK喜欢沧桑大叔的剧情,画风和故事正合我的胃口,只是被优酷买断了,也是一部网盘见的作品;

《citrus~柑橘味香气~》有在布卡上看过漫画,B站刚好也有它的版权,只是听说被和谐了不少,所以还是留着完结后下载无修版吧。

《DARLING in the FRANXX》,只听说这部作品大佬云集,阵容庞大,直接是和“人类圣经”对比竞争的作品,剧情直追EVA,我是不了解啦,只知道它的女主常常霸占pixiv的前排,还是很期待的。也是被爱奇艺给独家了,网盘见吧。

一月番中大概就只打算追这几部吧,剩下的作品等有空闲的时候再捡起来回顾,找找其中遗漏的有趣的作品,毕竟工作之后时间有限,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把每部新番都看一遍了。

最后推荐一个番剧网站番组放送

(自从版权时代后,动画版权被各大门户网站瓜分,每个季度的新番资讯都不能直观的获取和了解啦。

毕竟门户网站不会放出自己没有的动画作品的资讯,一是怕暴露了自己的番剧不足,二是替竞争对手徒做宣传,只是劳累用户每次新番播放前要到处收集有哪些作品以及在那个网站播送,以至于有时看到喜欢的作品动画化,再一看放送时间,已经是好几个季度前了。

这个网站收录了每个季度和新番资讯和放送渠道,可以简单快捷的了解当季动画,省去了不少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