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犹豫,加上一点冲动,就买了“雪樱”的主题,第一次给虚拟产品付费,优酷会员的五折优惠我都没有去开。

以前“ Akina ”的用的很好,还有可爱的看板娘,“Memory”的主题也很好,每个主题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点,

“ Akina ”的主题用了一个月整,终于开始审美疲劳,没有不好的地方,就是感觉看厌了,红玫瑰变成了那一滩“蚊子血”,

在“雪樱”和“Memory”的主题之间犹豫了很久,两个都很喜欢,最后还是没有尝试过的雪樱占了上风,未知的永远都是最想要的。

这个主题还很适合我的,操作简单,还集成了很多喜欢的小功能,更重要的是后期一直会更新维护,继续添加小功能,才是最满意的地方。

缺点就是那些个老毛病,卡顿、臃肿,加上自己乱加的太多插件和图片,又没有备案,不能cdn加速,不管多好看的主题和网站,打不开,加载慢都没人想看的,心情也被整坏了。

买了雪樱的主题后就不打算再折腾了,以后就老老实实的写写文字就好了,这个主题我要一直用下去。

每次换主题都很麻烦,每个主题的页面模板不同,要重新排序整理,添加小组件,修改失效链接,本来人就懒。

而且不能像免费主题那样折腾,再像以前一样,见一个主题就换一个,钱包也扛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