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候觉得最幸福的事
  • 就是有一天可以吃汉堡和烧烤吃到饱
  • 不考虑钱的事情。

版权时代,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链接就会失效了,本来想使用网易云音乐的外链的,因为版权问题,就改用虾米音乐的外链了。

我记得小时候看到肯德基和麦当劳关于汉堡的广告,总是口齿欲滴,有鸡排有火腿、三层夹心,觉得那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

我第一次吃汉堡是在过年走亲戚的时候,在外面玩时瞒着父母买了一个,两片面包夹着几片生菜和火腿,在微波炉里一加热,就是汉堡了,和广告上的一点都不一样,那时候还不知道广告宣传中纵会带一句“图片仅供参考”。那是我最早关于汉堡的回忆,我记忆尤深,因为那天去买汉堡的时候我掉了20块钱的压岁钱,而那个汉堡只要四块钱,我伤心了好久。

最美味的莫过于撒上孜然和辣椒的羊肉串,一口一根,嚼劲,那是我想吃不敢买的东西,一块钱一根(现在都已经涨到一根就要三块钱的地步了),对于囊中羞涩的我,根本就不敢想,一根羊肉串就可以买两个榨菜葱油饼吃到饱,从性价比考虑,去年挣到钱的时候,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请朋友吃羊肉串,然后大气的挥手道“随便吃,今天我请客。”我也做到了,用了二十一年的时间。其实我就是想说,今天我去吃汉堡了,一个人点了一个桶,还不看价格,吃到恶心吃到饱,吃到再也不想去吃了。

  • 今天是元宵,一个人在工作的异地,夹着寒冬冷风的春雨。
  • 说着不知所谓,自己也不明了的话。
  • 我们不知道未来,
  • 我们在迷茫中前进。

总有一天,老子也会有钱的。一直吃汉堡吃到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