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乱,做什么事情都杂乱无所头绪,想东想西的,俗事缠绕。
  
就写一些关于关于最近、关于自己、关于心情的文字。
  

关于学习

大一的时候一时贪玩,挂了一科之后,就一直悬在脖子上,松也不是,紧也不是,以至于现在都出来实习工作了,还不知道啥时候就要回学校奔波参加重考,都快大半年没有翻课本了,一想到就要迫近的考试,就是头疼,不去又不行,花了三年的学费,总不能连个毕业证都弄不到手吧。
  

关于自己

  
办公室来了新人,分到了我的旁边,作为一枚不早不晚的老员工,我负责带他基础入门。怎么说呢,好像看到了三个月前自己的影子,内心、迷茫、不靠谱、不认真,上班时间玩手游,差点都想一巴掌呼过去了(虽然我也在偷懒弄自己的网站),我很庆幸我的主管和同事没有放弃了我,也幸运的赚到了钱,去年能够高高兴兴的回家过好年。
  

关于感情

2017年过去了,我也二十有一了,参加了工作,以往家里询问有没有女朋友,还可以开玩笑的说自己还小,还在读书,不着急,现在工作了,一下子就感觉到急迫。
  
我的性格随遇而安,内心腼腆,就算碰到了喜欢的女孩也不会交流认识,更不敢告白。
  
我以后的感情路肯定会特别坎坷。
  

关于动漫

曾几何时,自己也说过“二次元永不毕业”这样幼稚的话语,工作之后,就不怎么追番了,偶尔有空闲,也多是在睡觉,春节的假期也没有补完过一部番剧,不是不爱,只是淡了,生活中有太多比动漫重要的事情,工作、成长和生活。
  

关于网站

去年双十一,因为种种原因和良机,在万网上买了域名,放在朋友的服务器上,搭建了我的网站,算是完成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一个梦想,我觉得是全年自己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之一了。中途也遇到了各种挫折和技术难题,好在有很多热心的朋友帮忙,跌跌撞撞到如今,也有一百多天了,我很期待这个网站一周年,三周年,直到十周年的时候。
  

关于工作

  
以前也想过,只是从未在意过,今年回家留心,大家都在奔波挣扎,过年不回家留在广州加班,春节期间还兼两班的工作,每个月的工资也只能在四千(上个月的绩效奖励就过了四千),我是幸运的,当初走投无路到了现在的工作,运气好的赚到了一笔不算差的财富,可以意气风扬的回家
  
刚来的时候,我们的主管说“这个工作干起来很枯燥,但只要你深入了解,你就会越干越有味。”
  
精神追求的是要建立在物质充裕的基础上的,当你食不果腹担忧下个月工资的时候,并不会想要。
  

关于假期

春节已经过去,元宵的假期也还是挥霍完了,上个星期虽然已经开始上班了,但心情还一直神游在外面,工作也是在混时间,不管怎样,在心态上,都要进入到工作的状态上来了。
  
今年先定个小目标,“先完成去年的小目标”。

尾句

文不之所以,言不知所为,只是单纯的水文章,想写些字,我拍再不写以后就再也写不出这样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