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3.15晚会我没有时间看,但还是水一下文章。

引言

今天公司开会,有一位前辈说得好,“说我很努力,我也没觉得自己有多努力,就像平时一样而已。”

真正的努力不需要忽然奋起,而是一直保持的状态,说自己努力的人,只能说明平时太懒散了,没有真正的全身心投入进去。

感觉说的就是不认真工作的自己,要改呀,不改掉缺点就不能认真投入工作中。

3.15晚会也是如此,真的打假应该是无时无刻的紧绷在弦,把人民群众受到的损失降到最低,不是全年攒素材,找流量,引进广告赞助,晚会做得再引人入胜、广告费赚的再多,也忘了这个平台的本意——为人民服务。

3.15晚会是有兴趣看一下的,现在的电视节目一个比一个无聊,好不容易有点大ip,大流量,有撕逼、有爆点内容的正能量节目,还真不容易。赶上夜班工作,没有时间看,反正年年3.15都是哪些内容,只是倒霉的主角换了一茬,只能说明公关没做到位,赞助费没有给够。

3.15晚会的正式名称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是每年的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的。

就和春晚一样,这个被中国观众喜欢的节目渐渐脱离了群众,这些年,从喜欢到厌恶、直到现在的漠视,有也行,没有也可以的地步。3.15的公信力在它日间丰厚的广告收益中死去了。

最后,引用一张3.15晚会的的实质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