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图自《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Ⅲ 皇道》,新成立的超合众国第一次作战——第二次东京决战时期
截图自《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Ⅲ 皇道》,新成立的超合众国第一次作战——第二次东京决战时期

红色的代表超合众国,基本上就是原中华联邦的领土,再加上一小波东非黑兄弟和从EU独立出来的中欧及南欧国家组成。

这里有一个小Bug,原属于不列颠尼亚的第10区柬埔寨也被概括到超合众国的红色范围内了。

蓝色的为神圣不列颠尼亚帝国,经过R1和R2两季的征伐略地,北收西伯利亚,西取阿非利加洲,在东边震慑超合众国。

土黄色是面临分崩离析的EU,被不列颠尼亚连拉代打,连首都巴黎都丢了,剩下的疆域只能孤垂北欧,保留一部分的非洲殖民地,不过,不列颠尼亚连法国都打下来了,却还没收复老家英吉利。

灰色的则是属于中立地带,只剩下澳大利亚和中东联邦伊朗和伊拉克。而中东联邦的地区应该是柯内莉亚镇压的第18区,只能解释为趁乱重新独立了。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横跨欧亚非美拉五大洲的帝国,领土遍布四大洋。手下文臣良将,文有益修奈泽尔为首的内阁,武有十二圆桌骑士,科技水平有着绝对防御的空中要塞“达摩克里斯”和可以研制出第九世代Knightmare的技术,国力又处于绝对上升期间。

在剧中最终决战中,基本上是强行削弱不列颠尼亚的军力,以鲁路修的暴虐改革引起内乱和首都潘多拉贡的毁灭造成中枢空缺,强行将各地的不列颠尼亚军队下线,才有了后来的日本海总决战,鲁路修只能动用驻扎日本的不列颠尼亚军队。

就算鲁路修战败,只要全身而退,就可以继续从各地继续征兵作战;反观超合众国,如果败退的话,就会被四面包围的不列颠尼亚军队全线进攻,所以才要用“芙蕾雅”这种黑科技将双方拉倒同一水平。

最后来个小彩蛋,世界和平后的超合众国三萝莉巨头。

超合众国最高评议会议长皇神乐耶、中华联邦第第89代天子蒋丽华、神圣不列颠尼亚帝国第100代皇帝娜娜莉·V·布里塔尼亚、新E.U(Europia United)“欧罗巴联合共和国”总统(姓名未知)

最后,以《凉宫春日的忧郁》中阿虚的话为结尾:“在虚拟世界中寻找真实感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1”。


  1. 09版第22集11分43秒